Sponsored by
 
Events
News
 
Keyword Search
Year
 
09 - 16
[ Thu. ]
國家理論科學研究中心徵求專任研究助理
 
國家理論科學中心數學領域為積極培養有志於數學研究之學士或碩士畢業生,特徵求專任研究助理。歡迎各大學數學系、應用數學系或相關學系有志於數學研究的同學前來應徵此職務。
 
工作內容
參加中心舉辦的學術活動,在教授的指導下進行獨立的學術研習。每位助理應參與至少一個 Topical Program 學術活動。原則上,學士級助理至少需修兩門碩士班或博士班課程;碩士級助理至少需修兩門博士班課程。情況特殊者,經主任同意得免修。 
 
工作待遇
月薪30,000元,並含勞、健保。
 
工作期間
2022年2月1日起。任期半年,視工作表現得延長為一年,任期長短及起聘時間得依服役期間調整。 
 
申請資料
申請人需提供CV、兩封推薦函、在校成績單、研究計畫與未來規畫(含期望指導教授),及其他有助於表現個人研究能力之文件證明。CV請詳列聯絡方式,包括電子郵件及行動電話,以利聯繫面試事宜。
 
資料繳交
意者請將申請資料寄至apply2@ncts.tw,國家理論科學中心王小姐收。 截止日期:2021年11月30日。
 
面試
本中心就申請者中擇優面試,面試通過者將安排和指導教授見面會談,初步擬定研習計畫。研究計畫審查通過後即錄取。
 
聯絡人
王小姐
02-3366-8811
106台北市羅斯福路四段1號國立臺灣大學次震宇宙館503室
 

back to list  
 (C) 2021 National Center for Theoretical Scienc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