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onsored by
 
Events
News
 
Keyword Search
Year
 
01 - 12
[ Fri. ]
2018 NCTS 大學部學生暑期研究計畫主題徵求公告
 

主旨:

為使大學部學生利用學期間修課所獲得的數學知識能有所延伸,並提升學生在數學各不同領域的研究興趣,國家理論科學研究中心數學組特別成立大學部學生暑期研究計畫。本計畫之對象為大學部學生(含應屆畢業生),以3~4人為一組團隊合作的形式,在1~2位教授的指導下,在本中心對一特定的問題進行循序漸進的研究,並在研習結束前提出研究心得書面報告及口頭報告,於研習結束後頒發證書。研習期間為六週(2018年7月16日至8月31日止),本中心將配合提供研究所需的研究室及各項軟硬體設施。若有必要,亦當協助學生在研習時間提供住宿安排。

徵求計畫主題及指導教授:

中心補助指導教授其指導費每組30,000元並配給助教一名,助教補助其指導費15,000元整。凡有興趣擔任指導教授的研究人員,提出研究主題及研究內容綱要一頁,於2018年3月10日前Email至anniewang@ncts.ntu.edu.tw王冠人小姐。謝謝!

back to list  
 (C) 2021 National Center for Theoretical Scienc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