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onsored by
 
Events
News
 
Keyword Search
Year
 
04 - 01
[ Wed. ]
國家理論科學研究中心補助受武漢肺炎疫情影響之學生及青年研究員措施
 

因應中國武漢病毒於全世界持續擴散,NCTS提供優良的學術研究環境,希望協助受疫情影響就學研究計畫之優秀青年學者與學生,以支持學生與青年研究員從事理論科學之研究。具體措施如下:

1.已獲國外頂尖學校錄取,因疫情影響而暫時無法前往者,得優先聘任為研究助理,聘期得視情況彈性調整,至多以一年為原則。

2.現為國外知名大學或研究機構之博士生或研習生,因疫情滯台而暫時無法返回就學工作地點者,得聘為訪問學生或訪問學者。

3.其他具有優秀潛力,因疫情而影響就學計畫者,得視情況申請為研究助理或訪問學者。

 

申請資料:

申請人需提供CV、讀書或研究計畫,及其他有助於表現個人研究能力之文件證明。CV請詳列聯絡方式,包括電子郵件及行動電話,以利聯繫面試事宜。

資料繳交:

意者請將申請資料寄至apply2@ncts.ntu.edu.tw。

back to list  
 (C) 2021 National Center for Theoretical Scienc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