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onsored by
 
Events
News
 
[ Events ]
 
 

Activity Search
Sort out
Field
 
Year
Seminars  
 
NCTS Probability Seminar
 
10:30 - 12:00, March 16, 2022 (Wednesday)
Room 080121, Guo Fu Building, NCCU
(政治大學果夫樓 080121教室)
統計物理系統在大尺度下的行為:SLE 曲線 (4)
Jhih-Huang Li (National Taiwan University)

Abstract:

在最後一次的討論中,我們將解釋半平面中 SLE 曲線的定義,還有他與單位圓中 SLE 曲線的關係。接著我們可以透過隨機微分方程,來探討 SLE 曲線的性質,其中最重要的是 SLE(6) 的區域性質 (locality property) SLE(8/3)的限制性質 (restriction property)。在總結這一系列的討論之前,我們也會提出幾個大方向與 SLE 相關的重要問題,其中多半是與平面統計物理模型相關的問題。


 

back to list  
 (C) 2021 National Center for Theoretical Scienc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