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onsored by
 
Events
News
 
Keyword Search
Year
 
04 - 01
[ Mon. ]
MSRI-NCTS Joint Summer School on Toric Varieties招生公告
 
國家理論科學研究中心數學組(NCTS)與美國Mathematical Sciences Research Institute(MSRI)將於今年7/29~8/9合辦為期10天的暑假課程,課程主題為代數幾何的Toric varieties。我們很榮幸邀請到兩位美國研究傑出的教授來授課:
David Cox (Amherst College)
Henry Shenck (Iowa State Univ.)
課程中並有安排習題討論課協助參與者學習,中心將遴選20名參加課程者提供獎助金,請鼓勵有興趣的大學生與研究生踴躍參加。
 
課程時間:108年7月29日至8月9日(六日休息)
課程地點:國家理論科學研究中心數學組(National Center of Theoretical Sciences),台北 (台大內)
課程主題:Toric varieties 請參考MSRI網頁說明
 
參加課程資格:
台灣各級大專學院有興趣的大學生/研究生/研究學者,惟教室容量有限,請提早詢問。
已獲得中心獎助金的大學生/研究生(20名)為優先。
建議已經有代數幾何基礎訓練為佳(請參考MSRI網頁說明)
 
獎助金申請:
各級大專學院大學生/研究生共20名
獲遴選且完成課程者有24000NTD獎助金(稅前)
理論中心會協助參與課程中住宿訂房事宜
交通費與住宿費請自行負擔
中心於活動期間會提供餐盒(課程期間午餐與某幾日晚餐),其他餐費請自行負擔
 
申請辦法:
申請者請提供
成績單一份(研究生需提供大學與研究所成績單各一份)
已完成之論文一份或其他有利申請之資料
推薦信一封(由此下載),請推薦人填寫完掃描或拍照另行Email 
 
請將以上資料以電子檔的方式寄給 anniewang@ncts.ntu.edu.tw  ,信件主旨請使用
申請人:NCTS_Toric_校名_學生名
推薦人:NCTS_Toric_校名_學生名_推薦信
 
截止日期:108年5月15日
入學名單公告日期:108年5月30日
 
其他相關問題請聯絡:賴青瑞 國立成功大學 
                                    cjlai72@mail.ncku.edu.tw
                                    06-2757575#65165

back to list  
 (C) 2021 National Center for Theoretical Scienc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