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onsored by
 
Events
News
 
Keyword Search
Year
 
02 - 08
[ Tue. ]
2022 NCTS 大學部學生暑期研究計畫主題徵求公告--展延計畫主題截止收件日
 
主旨:
國家理論科學中心數學組大學部學生暑期研究計畫(USRP)的主要目標是深化大學部學生的數學學習内容,同時也提供機會讓學生去探索數學不同領域的重要課題及研究問題。本計畫之對象為大學部學生(含應屆畢業生),以3〜4人組成一組團隊,在1〜2位教授的指導下,於本中心對特定的問題進行循序漸進的深入探討及研究。研習結束前每組需提出研究心得書面及口頭報告,並於研習結束後頒發證書。研習期間為六週(2022年7月4日至8月12日),本中心將配合提供研究所需的研究室及各項軟硬體設施。若有必要,亦盡力協助學生在研習時間的住宿安排。
 
徵求計畫主題及指導教授:
中心將補助指導教授指導費每組30,000元及每組助教工作費15,000元。有興趣擔任指導教授的研究人員,請提出至多二頁的研究主題及研究內容綱要,並於2022年3月13日(星期日)前Email至apply2@ncts.tw。
 
有興趣提案的研究人員,請上網參考理論中心USRP網頁2021各主題的提案内容及活動報告。參考網址為:https://sites.google.com/ncts.ntu.edu.tw/nctsusrp/2021?authuser=0

back to list  
 (C) 2021 National Center for Theoretical Scienc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