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onsored by
 
Events
News
 
Keyword Search
Year
 
09 - 27
[ Wed. ]
學生國外訪問及移地研究甄選
 

學生國外訪問及移地研究甄選

一、宗旨:

國家理論科學研究中心致力於數學人才培育,為深化學生的研究能力、擴大視野及增加國際交流的機會,中心將提供資源與經費補助,甄選具潛力之優秀學生前往國外的大學或研究機構進行2至4個月的訪問及移地研究。並鼓勵女同學踴躍參加。

 

二、報名資格:

具中華民國籍及台灣(大專院校)學籍之數學相關系所在學學生,大學部3年級(含)以上、碩博士研究生。

 

三、申請資料: 應包含以下資料,請以PDF格式寄至apply2@ncts.tw

1.簡歷(須包含聯絡方式:手機號碼、電子信箱)

2.歷年成績單一份(碩士及逕博生同時檢附大學歷年;其餘博士生同時檢附碩士歷年)

3.自述(內容須包含學習及研究經驗與興趣,訪問動機、準備與研究計畫及未來規劃)至多2頁

4.英文能力證明及其他有利資料,如個人研究成果、訪問教授意願信件等

5.教授推薦信一封

 

四、申請時程:即日起 至2023/11/30 (四)截止

 

五、補助名額及金額:

至多10名,補助金額將在訪問計畫確定後依狀況決定,至多15萬元。歡迎同時尋求其它補助,在議定中心補助金額時,應揭露相關資訊。

 

六、執行程序:

書面審查後,擇優進行面談,經執行委員會同意後公告錄取名單。應與中心就訪問事宜保持密切聯繫,並於2024年2月底前確定海外指導教授及訪問計畫,若無法完成將喪失補助資格。中心僅提供補助及必要時之諮詢建議,不涉學籍及學分認定等事宜。

 

七、執行期間: 2024年6月-2025年5月(訪問期間須具有效台灣學籍以利經費核銷)

 

八、錄取名單公告時間: 預計於2023年12月底前公布。

 

九、執行要求: 參與計畫之學生須於返台後1個月內提交完整的英文結案書面報告。並擇期於中心安排研究內容及經驗分享活動。

 

若有相關問題請洽張舜文小姐shunwen.chang@ncts.tw,02-3366-8811

back to list  
 (C) 2021 National Center for Theoretical Sciences